全国老年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请使用中文注册)
搜索
查看: 971|回复: 43

[原创] 迎接2019年 小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2-29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云 于 2018-12-29 21:16 编辑

       年底了,对着镜子给自己鞠个躬吧,然后对自己说一句: 您辛苦了!过去的一年你真不容易啊,人又变老了……还剩下二天咱就翻篇了,不知不觉一年又快过去了。
        回味一下这一年,曾欢天喜地的到处玩过,勇往直前的拼搏过,也曾疲惫不堪过,身心劳累过,回头看一看笑一笑,都是些小事。留下的只有故事,收藏的只是传说。谁又知道谁的故事呢?
       转眼间2018年即将过去,崭新的一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。对那些帮助过我的,激励我的,感动我的,震撼我的,陪伴过我的,还有欺负我的,伤过我的人,说声谢谢,是这些人,让我成长。
        2018年我最大的收获是到山西榆次参加了全国老年网十周年大庆,十年历程演绎新的章程,感动你的是过去的辉煌,迎接你是是美好的希望,走红地毯小云终身难忘。
       庆典结束我们一群网友,游太原,走大同。看名山,爬恒山,登华山,观黄河壶口瀑布,瞻仰革命圣地延安,感受西安历史文化,山东日照海边过七夕,青岛黄海波滔滚,威海蓬莱仙境美,济南趵突泉里水泡欢。
         过去的一年,以文会友,我获得了极大的精神享受。虽坐在家中,但闲暇之余,广泛阅博,汲取的是大量的精神能量,给自己的是充实、提高和愉悦。岁月一年又一年地轮换,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,周围环境的不停变换和人际交往的不断扩展,自身阅历的也在不断的加深。
        我的一生是那么平凡,没有轰轰烈烈,没有惊天动地,可我真实的活过,  以后的日子里,就常聚聚吧,心酸就哭出来,累了就好好休息,下雨带伞,天冷加衣,感冒吃药,开心吃肉。
        2019年一定要对自己好点!咋高兴咋任性咱就咋来!平平安安滴!没病没灾滴!顺顺当当滴!开开心心滴! 生命有无数种形式,在这个世界上,过自己喜欢过的日子,就是最好的活法。在人生的道路上,学会享受生命,坚持寻找心中最让自己舒适的一种活法,就是最好的。
      六十几岁的人,经过几十年的奋斗,阅历丰富,心宽了;争过了;拼过了;得意过;失意过;该有的都有了,不该有的也不作非分之想。
     当年的豪气化作了宽容,当年的棱角磨成了圆润。偶有不顺,一笑了之,并不必放在心上。60岁之后的人,正是享受悠闲最好的年纪!
      一年365天,就剩最后两天就过去了,回首这过去一年,坎坷也好,顺利也罢,都将划上圆满的句号!累也好,苦也好,只要平安就好,爱我的人谢谢你,我爱的人祝福你。2019年,将是我们人生再次的起航点!希望好的来,坏的走,健康来,疾病走。祝福我所有的家人,同学,朋友,好友,哥们,姐们,认识我的、我认识的,健康!平安!快乐!幸福!


评分

19

查看全部评分

这里是中老年人的精神乐园
发表于 2018-12-29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文是2018年对于我们全国老年网的网民来说,是一篇很有代表性的个人年终总结。当然每个人都各自生活不同,但有一点相同:人活在世界上是要有精神生活的。我为小云的佳文大赞!
发表于 2018-12-29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了小云的美文!您是对2018年的总结呀!写得好!赞一个!2019年,更是我们这些老年人,人生再次起航的新起点!乐呵吧!乐呵就可以延年益寿!
发表于 2018-12-29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2019年是我们人生再次启航点!让我们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程,拥抱新的使命,走向新的生活!
    欣赏小云版主才华横溢的美文,为您佳作点赞!
发表于 2018-12-29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春燕 于 2018-12-29 22:53 编辑

     小云版主的话触动了我,回望2018年对我来讲是收获的一年,我跟小云版主心情一样,参加了全国老年网十周年庆典,手捧鲜花同大家一道走了红地毯。站在大舞台上手捧着全老网领导颁发给我捧的荣誉证书,这种从未有过的荣誉感让我终生难忘。
六十岁以后是人生转折点,把世间的一切事务都看开了,视野更开阔了。向小云说的:过自己喜欢过的日子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。健健康康地生活。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一些更有价值 有意义的事。
发表于 2018-12-30 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底了,对着镜子给自己鞠个躬吧,然后对自己说一句: 您辛苦了!-------小云老师的这个创意不错!我采纳了,到了元旦早上我就对镜子鞠躬言道:“老家伙你还健在啊!?”
发表于 2018-12-30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读了小云版主的美文,倍感亲切 文章写的真好!够我学习的,我这一辈子写不出像你这样的好文章!你真聪明。
发表于 2018-12-30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谢谢小云版主感慨激昂迎按2019年的贺词。即是总结过去,也是激励迎新。新的一年,新的起点,新的征途;让我们紧跟站长,不懈努力,铸造新的辉煌。
      在这辞旧迎新之际,籍此愿友在新的一年里:家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,日子兴旺红红火火,家庭幸福和和美美,生活如意开开心心。呵呵,顺致元旦快乐,“新”想事成。谢谢!

发表于 2018-12-30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9年是我们新的启航点,新年新气象,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步入新的一年,为小云才华横溢的佳作点赞!谢谢分享。
发表于 2018-12-30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了小云老师的美文!您是对2018年的总结写得好!赞一个!
发表于 2018-12-30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欢乐开心过日子,辞旧迎新又一年。
发表于 2018-12-30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老师下午好,欣赏您的精彩主题佳作,祝新年元旦温馨快乐!



发表于 2018-12-30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欣赏小云妹的美文佳作!开开心心每一天,快快乐乐迎新春!回顾过去,展望未来!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!
发表于 2018-12-30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2018次列车即将到站,让我们带好2018年的收获,以美好快乐的心情登上2019次列车,继续前行!欣赏您的美文,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0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行 发表于 2018-12-29 21:52
本文是2018年对于我们全国老年网的网民来说,是一篇很有代表性的个人年终总结。当然每个人都各自生活不同, ...

     谢谢周行老师,2019年,将是我们人生再次的起航点!希望好的来,坏的走,健康来,疾病走。祝福我所有的网友平安,健康,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0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尘 发表于 2018-12-29 22:23
欣赏了小云的美文!您是对2018年的总结呀!写得好!赞一个!2019年,更是我们这些老年人,人生再次起航的新 ...

          谢谢微尘老师,2019年一定要对自己好点!咋高兴咋任性咱就咋来!平平安安滴!没病没灾滴!顺顺当当滴!开开心心滴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0 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左 发表于 2018-12-29 22:44
2019年是我们人生再次启航点!让我们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程,拥抱新的使命,走向新的生活!
    欣 ...

        谢谢老左老师,2019年让我们一起在新的一年里,风调雨顺,健健康康,家庭幸福美满。  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0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谟深虑 发表于 2018-12-30 16:20
2018次列车即将到站,让我们带好2018年的收获,以美好快乐的心情登上2019次列车,继续前行!欣赏您的 ...

         谢谢老莫深虑老师,2019年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,风调雨顺,健健康康,家庭幸福美满。  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0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燕 发表于 2018-12-30 15:45
欣赏小云妹的美文佳作!开开心心每一天,快快乐乐迎新春!回顾过去,展望未来!祝大家新年快 ...

     谢谢海燕老师,2019年一定要对自己好点!咋高兴咋任性咱就咋来!平平安安滴!没病没灾滴!顺顺当当滴!开开心心滴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0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源源 发表于 2018-12-30 15:09
云老师下午好,欣赏您的精彩主题佳作,祝新年元旦温馨快乐!

  谢谢源源老师,2019年,将是我们人生再次的起航点!希望好的来,坏的走,健康来,疾病走。祝福我所有的网友平安,健康,快乐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全国老年网 ( 湘ICP备17006293号

GMT+8, 2019-6-25 23:30 , Processed in 0.21051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