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老年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请使用中文注册)
搜索
查看: 1305|回复: 27

[原创] 《飘雪》作者:海浪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16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海浪花 于 2019-2-16 17:20 编辑

    正月十一(七九)。清晨打开窗户外面漫天皆白,雪花飞舞,一种喜悦和圣洁的情感油然而生,这是今年第一场瑞雪。感恩上天的厚爱,让雪精灵首次登场,亲吻着大地,天庭人间皆披瑞,雪花飘舞尽妖娆瑞雪兆丰年,特呈数帧瑞雪风光。
瑞雪七九飘,春潮涌动娇

雪的圣洁

雪的静谧

雪的娇美

雪的晶莹

的妩媚

丛山峻岭显奇葩

世界洁白无瑕美

一览雪景醉心怀

     祝愿新的一年天地祥和,全国老年网的兄弟姐妹幸福安康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9.2.15晚



评分

14

查看全部评分

这里是中老年人的精神乐园
发表于 2019-2-16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坐沙发欣赏您的美文和美照片,给您点赞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6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谟深虑 发表于 2019-2-16 17:33
坐沙发欣赏您的美文和美照片,给您点赞!

真是谢谢老谋深虑老师第一个赞!这里有您真好!也谢谢你在初九《踏春》的关注和指导。还谢谢天庭厚爱七九见瑞雪,我才有题材写《飘雪》让您欣赏雪景。问好!
发表于 2019-2-16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秋平 于 2019-2-16 17:56 编辑

海浪花老师,您一篇图文并茂的《飘雪》,将雪的娇美与妩媚拍摄得尽显无遗!您用心描绘,笔下生辉!有如亲眼目睹!顿感心旷神怡!您的文采实在令我佩服之至!向您学习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6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平 发表于 2019-2-16 17:52
海浪花老师,您一篇图文并茂的《飘雪》,将雪的娇美与妩媚拍摄得尽显无遗!您用心描绘,笔下生辉 ...

秋平老师好!我喜欢雪,昨天天气已是七九了,大连下了一场雪,所以我拍了几张,也不知咱们这些老师是否喜欢看我的短文和图片,你的赞我有了信心,谢谢你。
发表于 2019-2-16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欣赏美文,雪景俱佳.象跳跃的音符,文字尤美."这是今年第一场瑞雪。感恩上天的厚爱,让雪精灵首次登场,亲吻着大地,天庭人间皆披瑞,雪花飘舞尽妖娆瑞雪兆丰年,特呈数零雪风光。"
发表于 2019-2-16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您上传的《飘雪》照片,雪景很漂亮,点赞!


发表于 2019-2-16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 洁雪娇美,花色如胭;图文并茂;为秀美的雪景点赞!
发表于 2019-2-16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皎洁的白雪,圣洁的心灵,海浪花老师的《飘雪》把我们带到了一种洁白无瑕的境界。
      照片美!太美了!
      我们喜欢雪,观看雪花的飘飞,阅读海浪花的作品,如同品茗一杯,顿有甜醇鲜爽之感。
      


发表于 2019-2-17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好图片,美雪景,好心情,欣赏,大赞!
发表于 2019-2-17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的语言和照片太美了,点赞。
发表于 2019-2-17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文并茂!海浪花辛苦了!赞一个!
发表于 2019-2-18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你的美照,苍茫大地,瑞雪飘飘。赞。
发表于 2019-2-18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海浪花老师的美照,《飘雪》介绍的很详细,观赏了!
发表于 2019-2-18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美拍,点赞分享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山一号 发表于 2019-2-16 21:20
欣赏美文,雪景俱佳.象跳跃的音符,文字尤美."这是今年第一场瑞雪。感恩上天的厚爱,让雪精灵 ...

长山一号老师好!谢谢点评很激动,没及时回复见谅,就是喜欢雪写的不好请多指教。问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钟 发表于 2019-2-16 21:36
欣赏您上传的《飘雪》照片,雪景很漂亮,点赞!

老钟老师好!没及时回复抱歉。雪景真好看,我偏爱雪,就是传照片费劲。呵呵还是向您学习,您知识渊博,以后多多关照。咱老年网还有个群,我不知道。没有群号吗?能否告知。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菩提 发表于 2019-2-16 21:52
洁雪娇美,花色如胭;图文并茂;为秀美的雪景点赞!

菩提老师好!谢谢你的赞!我喜欢雪,雪的娇美秀气还是没写出来。请多多指导谢谢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姊妹好 发表于 2019-2-16 22:57
皎洁的白雪,圣洁的心灵,海浪花老师的《飘雪》把我们带到了一种洁白无瑕的境界。
      照片美!太 ...

姊妹好老师谢谢你的赞,喜欢雪的娇美大气,观看雪花的飘飞那种感觉真是美的享受 。但愿也能给您带来这感觉,祝好!
     
    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 发表于 2019-2-18 17:05
欣赏海浪花老师的美照,《飘雪》介绍的很详细,观赏了!

谢谢快乐老师美赞!能给您带来美的感受足矣!祝您健康快乐!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全国老年网 ( 湘ICP备17006293号

GMT+8, 2019-9-19 10:01 , Processed in 0.10374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