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老年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请使用中文注册)
搜索
查看: 229|回复: 35

[原创] 风味小吃饸络 微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3-12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风味小吃饸络   微尘

2019年3月9日中午,小云和摄色两位版主品尝正定风味小吃——饸络。








评分

14

查看全部评分

这里是中老年人的精神乐园
发表于 2019-3-12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瞧!小云版主吃得那么欢,摄色版主吃得一本正经!那饸络一定好吃得不得了吧?看着都馋了。哪天逮个机会也来正定尝一尝风味小吃饸络。哈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2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平 发表于 2019-3-12 20:56
瞧!小云版主吃得那么欢,摄色版主吃得一本正经!那饸络一定好吃得不得了吧?看着都馋了。哪天逮个机会 ...

秋平:你别说他俩还真的吃出味道来了!但到最后,摄色说不好吃,不如大米饭!我说,摄色你没有添加调料啊!
发表于 2019-3-12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尘老师我们这里原来有卖饸络面的,现在很少见了,我特别怀念用红薯面做的饸络面,小时候感到特别好吃。
发表于 2019-3-12 2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尘大哥你那好吃的太多了,我一定来石家庄找您!
发表于 2019-3-12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看到风味小吃饸络,想起几十年前在西安工作的时候,也经常吃饸络。说实话,这对于南方的人吃惯大米饭,吃饸络,是感觉好难吃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2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文 发表于 2019-3-12 21:36
微尘老师我们这里原来有卖饸络面的,现在很少见了,我特别怀念用红薯面做的饸络面,小时候感到特别好吃。
...

李文:正宗的饸络是荞麦面制作的,红薯面、莜麦面制作的都不是正宗的哦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2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世木 发表于 2019-3-12 21:48
微尘大哥你那好吃的太多了,我一定来石家庄找您!

草实木小妹您要来石家庄我一定奉陪到底哦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2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钟 发表于 2019-3-12 22:01
看到风味小吃饸络,想起几十年前在西安工作的时候,也经常吃饸络。说实话,这对于南方的人 ...

老钟:饸络是北方人吃的哦!南方人是吃不习惯的!
发表于 2019-3-12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秋平 于 2019-3-12 23:30 编辑
微尘 发表于 2019-3-12 21:06
秋平:你别说他俩还真的吃出味道来了!但到最后,摄色说不好吃,不如大米饭!我说,摄色你没有添加调料啊 ...

    微尘老师,这摄色版主好搞笑哈!没放调料咋会好吃呢!南方人吃北方餐外行了呀!哈哈!
发表于 2019-3-12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风味小吃,一定是有特色的 。改日一定前来拜访,大嗨数日!    
发表于 2019-3-13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到哪,吃到哪!真会生活!佩服哦!
发表于 2019-3-13 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秋不老 于 2019-3-13 10:44 编辑

没有吃过这样的面哦,估计我能吃得下,我去深圳的西北菜馆去找一找看,如果有的话来一碗尝尝才有发言权嘛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3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平 发表于 2019-3-12 23:28
微尘老师,这摄色版主好搞笑哈!没放调料咋会好吃呢!南方人吃北方餐外行了呀!哈哈!{:2_35 ...

秋平:湖南人爱吃辣子,放点辣椒油或者辣椒酱,加点酱油醋,吃起来爽啊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3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琦云 发表于 2019-3-12 23:51
风味小吃,一定是有特色的 。改日一定前来拜访,大嗨数日!   
...

欢迎琦云来石家庄啊!到时候我会陪伴您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3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诗扬 发表于 2019-3-13 02:40
玩到哪,吃到哪!真会生活!佩服哦!

站长:您看我为他俩拍的吃像不错吧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3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不老 发表于 2019-3-13 06:31
没有吃过这样的面哦,估计我能吃得下,我去深圳的西北菜馆去找一找看,如果有的话来一碗尝尝才艺发言权嘛! ...

秋不老:饸络在北方确实是一道地地道道的风味小吃!南方也可能有!它和南方的米粉、米线差不多吧!
发表于 2019-3-13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

   哈哈,看云姐的表情,不敢说是否好吃。有机会的话去一定要微尘老师请客吃上一碗哦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3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牧民 发表于 2019-3-13 09:03
哈哈,看云姐的表情,不敢说是否好吃。有机会的话去一定要微尘老师请客吃上一碗哦!
...

牧民:欢迎您来石家庄啊!到时候我一定让您品尝我们这里的风味小吃哦!
发表于 2019-3-13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看摄色和小云斑斑的吃相,可以想象这款风味小吃一定不错!谢谢微尘斑斑的热情招待和报道!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全国老年网 ( 湘ICP备17006293号

GMT+8, 2019-3-23 23:22 , Processed in 0.11122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