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老年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请使用中文注册)
搜索
查看: 303|回复: 53

[原创] 《放飞自我》作者:草世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9-8 0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爽!我和闺蜜一拍即合,走西口一一青甘宁。邀上几个蓝颜知己一起闯!

       东方雁老师您等着,我们不会放过你,如果天公作美,不闹新冠疫情,今年六月份就随站长诗扬到日本打扰您了啦,也不会有这次旅行。



这是我和闺蜜落地玉照,当然丑点的是本人。



我们一行十人,在当地找了台十九座的巴士,相当于自驾游。第一站拜塔尔寺。紧接着来到了青海湖。也传张照片,红红火火站前面的就是《全国老年网》的草世木。
       详情容我慢慢道来,谢谢大家!



评分

23

查看全部评分

这里是中老年人的精神乐园
发表于 2020-9-8 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真好,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爽!趁年轻,邀上三五好友出行,绝对正确!怎么没见草妹子的靓照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祝愿草世木和她的闺蜜们旅行愉快、一路平安!顺便说一下你发的照片我没有看到,请你尽快查出原因,补发上来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 说走就走的旅行。祝玩得愉快!没看见玉照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真羡慕你们年轻人能说走就走。从您的文字介绍中可以看出您上传了两张照片,可是我也一张照片都没有看到。请重新编辑上传,期盼尽快欣赏到您上传的美女照片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说走就走,真是年轻好精神。没有看到照片呢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世木小妹你不是在忽悠我们这些古稀之人的老头子了吧!怎么看不到你的美照啊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老谟深虑 于 2020-9-8 09:11 编辑
         真的好羡慕您,能说走就走,祝您旅途愉快!好着急,没有看到您的美照,难道您是在《开心笑言》里忽悠我们吗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哈哈哈,现在看到了,谢谢。
发表于 2020-9-8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 年轻真好啊,草世木的两张相片,时髦苗条的小妹真可爱。祝你们玩得开心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草世木妹妹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爽!看到草世木妹妹红红火火站在青海湖前的照片,青春靓丽,洋溢着一种幸福的感觉。为妹妹高兴!祝你和闺蜜们旅行愉快、一路平安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哈哈!《放飞》的照片回来了,我也看到您上传的美丽照片,点赞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版真谦虚,戴口罩的是您吧?好漂亮。我要被您迷住了。哈哈!上午问好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行程要去三个省呀,等看您的游记了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8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雨绵 发表于 2020-9-8 05:46
年轻真好,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爽!趁年轻,邀上三五好友出行,绝对正确!怎么没见草妹子的靓照? ...

谢谢春雨大姐关爱!现在应该看到了。
发表于 2020-9-8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世木老师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爽!看到草世木妹妹红红火火站在青海湖前的照片,青春靓丽,洋溢着一种幸福的感觉。点赞!祝你和闺蜜们旅行愉快、一路平安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世木老师我行我素非常爽快,玉照也很漂亮,苗条的身姿像个小姑娘,祝您旅游愉快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态,说走就走!非党羡慕了!祝您好运旅途愉快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西北三省我前年去过了,各省都有不同的特点,值得一游,且现在是最佳时期,虽然穿著红妆站在前面,可戴一副墨镜,使人不识庐山真面目哦!哈哈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0-9-8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你的佳作《放飞自我》我真的羡慕你们年轻人,说走就走,祝你们顺利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全国老年网 ( 湘ICP备17006293号 )

GMT+8, 2020-9-27 12:46 , Processed in 0.068317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